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第四章- 出發前準備

半年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所以也有不少東西要準備
1)行李-4月日本的天氣仍是比較冷,所以要帶備些厚衣物,但6月之後是夏季,所以又要帶夏天的衣物呢!只得一個25寸的行李箱,也是考功夫的整理呢!
2)保險- CHECK 過香港的旅行保險最長只得180天,好彩我的行程也只是半年,於是我買了HSBC的半年保作不時之需
3)學校分班試-本身分班試是開學後在日本進行,但由於學生過多,於是代辦寄了TEST PAPER給我,做好後EMAIL回給他們,雖然做之前有溫過書,不過我發現不懂的有很多@@不會是要由頭再讀過吧= =
4)GATHERING- 雖然時間不長,不過也是有一段時間見不了朋友,於是便約朋友GATHERING,朋友們也很好,送了不少實用禮物給我~~~YEA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