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前言-源起

為什麼要出走呢,現在想起來,早在年多前已經在想了,
當時在同一間公司已經工作了6,7年時間,
無論思想上,工作上好像有點停滯不前,不太知道自己的方向,
最慘我是做設計的工作,有這些想法就等如"乾塘"!!!!
加上自己年紀不少,由細到大,自己也生活得很規律,由小學中學大學工作,
沒有什麼風浪, 好想做一點東西去燃燒一下自己最後的青春,
 趁現在還有一點勇氣放低自己的工作出走, REFRESH一下自己的心情,
於是就生了"不如出去玩一下"這個念頭!
反正自己在學時沒有(錢)去EXCHANGE,現在工作也有點儲蓄,試一試在外國生活一段時間也是一個經驗~

有這個念頭後就到考慮去哪裡,做什麼。 現在大家也興去澳洲WORKING HOLIDAY,不過我又不是太大興趣, 我已經NON STOP的工作了7年!!不想工作!!我想真真正正的放假!! 而且我又不是對澳洲很喜歡,於是我就想到去歐洲3個月遊學上一些英語或設計短COURSE,幻想自己HEA坐也公園裡寫生,好像也不錯!! 也開始RESEARCH一下這些資料,一路看,一路覺得歐洲好似比較適合旅行,不太適合生活,因為自己對其認識好像只得那一次去UK的經驗, 在RESEARCH的途中也沒有期望的興奮感.....

就在這時,我看了JOHN HO的"東京肉肉"....看到了作者用了一年時間學日文的EXP..... 自己當時正在學日文,而且一直都喜歡看動漫,日劇,也喜歡日本明星!反正也要去,那不如去一個自己喜歡但語言完全陌生的地方開始吧!!看看自己的生存能力如何!

日本!!就是我想去的地方!! 決定了!就是日本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